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清正廉洁 严守底线 ——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会议

2021-01-04 15:0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梦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有效推进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2020年12月30日,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导会议,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参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办公室主持,首先宣导了福建银保监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通知》,明确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目标、组织保障、工作任务、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其次,宣导学习了《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合力构建监管与被监管“亲”“清”关系的通知》和《福建保险业从业人员行为准则》。最后,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让廉洁从业的要求内化为全体从业人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下一步,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活动目标,多维度多形式传播清廉金融声音,进一步提升清廉金融文化传播力和渗透力,在全公司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以清廉之风助推公司健康发展。

幸福人寿.jpg

标签: